子箫

世间真假,皆我所求,苦与乐,都可奉酒。

第二朵转瞬即逝的花

喜欢吃樱桃,西瓜,冬天的柿子

水果都很喜欢

不喜欢胡萝卜,能咽下去,但是很不喜欢

不喜欢腰子和脑子,螺蛳粉绝不吃

不吃生鱼片

日料是她最喜欢的

不会吃虫子的,但是法式蜗牛可以

醋王,很能吃醋

唱歌很好听

是个路痴

玩电脑游戏会晕

她在新西兰的奥克兰

新西兰虫子多,有点怕虫子(因为太脏了)

不能吃辣,只能少量的老干妈

喜欢国内,喜欢成都,很想吃糍粑

比较野,比较浪,k歌喝酒样样行

她是上海的

她是02年的,生日是07.05

她胃不好,经常不好,需要吃药

饿的时候会很暴躁

她会游泳,但只是淹不死那种

新西兰的紫外线很强

她会开车

她叫DYY

她的妈妈很有知识,还有西厨证书,做饭超棒

喜欢黑色的衣服


真心话我没有问她很多问题,她有点生气


我很想喜欢她

但是我没办法喜欢她

所以我选择离开她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