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箫

世间真假,皆我所求,苦与乐,都可奉酒。

我们

我们曾经一度以为

需要一个人来陪伴我们

但是 当终于出现了这样一个人的时候

我们却发现自己在退缩

我以为我可以一直爱你

我以为我可以一直不变

我以为我可以和你在一起

但是

我们又失败了

我不爱你

并不爱你

我们都不爱你

其实这没什么问题

但是你喜欢“我”

可是还有我们

你喜欢了哪一个呢

我们不能接受你喜欢我们全部

我们也不能接受你喜欢其中一个

所以你不可以喜欢我们

然后我们有被判定成性单恋

就是这样

我是谁呢

我现在是谁

而刚刚我又是谁

我在说什么

我不知道啊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