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箫

世间真假,皆我所求,苦与乐,都可奉酒。

我是谁

我是谁呢

或者说现在的我是谁

有时候明明心软如棉花

但下一秒却可以莫名的铁石心肠

或许是多重的我?

分裂不明确的我?

他们是否分别秉持着我的记忆?

我的记忆断断续续

只记得几个孤独的时刻

那些充满了童年的害怕

一个人面对寂静的屋子

不敢发出任何声音

以防下一秒有魔鬼从床下爬出来

用被子包裹住自己

以防被魔鬼发现

回首过去

我才发现我只有这些

那我是谁

应该也不重要了

为了生存而一张一张贴上的面具

在哪无数层假笑的面孔下

是否还有我的面孔?

将面具扯下之后

我还有面孔么

我还是想问

我是谁啊

我以前是谁

我现在又是谁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