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箫

世间真假,皆我所求,苦与乐,都可奉酒。

呐,这是你不在后

为何总会在晚上梦见你

为何每次通完电话忘不了你的声音

为何很没出息的第一眼就爱上你

为何到现在为你舍弃世界都无所谓

为何一点一点越陷越深

为何你像我的氟西汀

为何我这么高傲的人却在你面前底下了头

为何不想让你跟别人聊天

为何你一离开我的视线你的声音一离开我的耳朵

便我感觉到窒息

为何梦里有你这么愉快

尽管它是一个噩梦

你知道吗?什么山盟海誓,我通通不要

我只想要你

想要你不讨厌我,想让你喜欢我

想让你在每一次失意的时候都能想起我来

想让你不高兴的时候想起我就会微笑

想让自己成为能照进你心里的一丝暖阳

想成为你终身不变的依靠

想千方百计给你一切的最好

我做了那么那么多,只是希望,你别忘记我

我希望即使不能成为你心中最特别的

但每一次你想起我的时候都会很开心

你会结婚

你会找一个爱你的,你也爱的人一起生活

我知道我们注定没有结果

可是我只是想成为你的影子

默默守护你就好

即使是在山的背面,也想感受一下你的温暖

可能这样看起来很傻

可是你知道吗

如果真的能这样,将会是我终身的荣幸

山无棱,天地合,也不肯与君绝

评论

热度(3)